.夢蛍

爆豪减肥记

亲友向 私设有 CP不明显 微切爆 注意避雷
懒得写描写,不正规脚本形式:
1
中午12:30,雄英食堂
丽日(夹起一口饭问):话说,好像从来没有看到爆豪君来食堂呢。
绿谷(抬起头):嗯?啊,小胜他一直都是带便当的。好像食堂的食物都不够辣呢。
丽日(震惊,筷子上的米饭掉回碗里):诶?!住校之后也是吗?难道是自己做便当?
绿谷:嗯,小胜的爸妈很忙的,所以从小学高年级开始小胜就自己做便当哦。
丽日:真意外呢。
2
下午5:30,雄英A班宿舍
绿谷(打开宿舍门,心音):小胜今天实践课一开始空中的动作比平时有所迟钝了呢?发生什么了吗?
【宿舍大厅,爆豪揪着切岛的衣领在怒吼,电气在旁边试图劝架。】
电气(小心翼翼):爆豪别生气了,切岛不是故意的……
爆豪(揪着切岛衣领怒吼):(对电气)你这家伙给我住嘴!(转过头对切岛)都是你这家伙害的!说!你昨天是不是偷偷往我盘子里加了肉!
切岛(举起双手投降状):我我我……知道错了,你不要那么生气嘛。本来这钱也是你的,吃自助烤肉当然要努力多吃啊……
绿谷(问电气):他们俩发生什么了?
电气(无奈地):昨天我们不是用爆豪赔切岛夜视镜的钱去吃烤肉吗?然后切岛觉得这钱还是爆豪的就不停地偷偷地帮爆豪烤肉放进他盘子里,结果,爆豪吃胖了影响了他在空中的动作,就生气了。
爆豪:我对热量的计算是完美的!都是你这个家伙的错打乱我的计划了!你说你要怎么负责?
切岛:对不起对不起,我会负责的……你让我做什么都行,我下次不敢了。
绿谷(掏出笔记本记录,心音):原来小胜自己做便当不仅仅是因为口味,主要是为了控制自己的热量摄入控制体重避免影响在空中的动作啊,作为英雄也要重视自己的身体健康管理呢……
3
切岛陪爆豪做了三天的减肥特训还陪爆豪吃了三天的“减肥便当”。
切岛(无力地):好想吃肉啊……(转头看爆豪)啊,爆豪,你现在瘦回来没有啊……
爆豪(一脸愤怒地盯着体重计):你这死狗屎头还好意思提吃肉,还没有呢!明天继续!
切岛(绝望的):啊啊啊不要啊,我要吃肉!
4
最后爆豪在五天内恢复了体重,切岛发现自己实际上并没有变轻。

PS
1.实际上爆豪也只是比原来重了1.265kg左右(每天同一时刻测的结果)。
2.为了保证实践训练,课后自主训练+和切岛的减肥训练的体力,减得比较慢。
3.切岛虽然材料是一样的,那份热量相对多一点,所以切岛的体重没有变化。

评论(4)

热度(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